Day8: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難波東橫INN 13:00出門=>走到難波道頓堀吃一蘭拉麵=>啟動shopping模式逛街買
aimer feel內衣、GU狂掃貨=>幫親友買藥妝比價=>驚安殿堂=>晚餐神座拉麵解決=>逛
Max Valu超市=>7-11買雪肌粹洗面乳=>飯店休息

本來就有打算睡到自然醒,但生理時鐘還是會不自覺醒來,肚子會餓,就又自己一個
人下樓去吃早餐,個人偏愛京都的早餐,可能麵包都會一直補,難波好像那一盤沒了
就沒了,剩飯跟小菜和味噌湯,實在難引起我的食慾…享受完一個人的早餐後,回
房,看見妹妹跟哥哥兩個人快親在一起了,想補捉時,哥哥又分開了…等待的同時,上
上FB,整理一下行李,看看還有沒有能塞的空間,因為今天是我們的Shopping Day…下
午一點中出門,來吃個Brunch吧…來日本沒吃一蘭拉麵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嗯,果
真是很好吃的拉麵,不錯,吃完要啟動shopping模式了,一直無法找到哥哥的鞋,看
來這雙舊鞋很難丟在日本了,沒關係爸比說要回台去幫他買,所以開始一路亂逛亂
買,藥妝店也是會瞄一下,但不是今天的重點,買了aimer feel內衣後,還是覺得不
適合帶小孩逛街,試穿什麼的,就是覺得變得很麻煩,所以後面去GU時,我完全沒逛
Woman的層樓,先狂掃了小孩的衣服(試穿的試穿)該買的買一買,接下來換爸比,一整
個狂買,我都說就買,試了不錯就買,只要尺寸對了,都買,試到我去上WC時,路過
一件外套(我一直想買的薄外套防UV的,直接手抓套上ok就上樓了,所以在GU,我就只
有買這一件,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可以買的,但沒時間呀…一轉眼就快到晚上了,總共買
了30件GU的衣服,可是真的超級便宜的,這樣還沒破七張小朋友,就可以知道多吸引
人了,重點是質料也很好,雖然不是made in Japan, 但真的超值的。

img1433645945491  

img1433645829158  

再來就是幫大嫂
看她要買的DHC膠原蛋白錠,跑了好幾家,最便宜的sold out,害我們一直跑來跑去
的,還跑去DHC專門店看,也沒有比較便宜。最後就選一家買,真的不是小孩的行
程。一直跟他們說有玩具可以買,結果到了驚安殿堂也沒有,現在改名了,原本叫激
安改為驚安,看到超多大陸客狂掃餅乾,但我一整個覺得藥妝店的還比較便宜,晚上
回到道頓堀累到不行,連吃個飯也不想排,所以找神座吃拉麵跟鍋貼,哥哥真的超愛
鍋貼的,都說好吃,還加點一份,吃完其實已經累了,也晚了,今天就回找Max Valu
吧,果真一下子就找到了,多虧了爸比極佳的方向感,也逛了好久,買了小孩的禮
物,還有學校的名產,因為完全忘了要在藥妝店先買好,貴上許多,日本超市不好
買,都含稅價好貴,反倒是藥妝店印象中價格比較優一點。逛完,就去附近的7-11買
雪肌粹,耶,任務完成,妹妹還抽獎,抽中一大瓶水蜜桃飲料,天啊…冰箱還有三大瓶
飲料還沒喝完…回去的任務就是喝飲料泡咖啡把牛奶給泡完。喝完吃完零食後還要整理
行李,天啊…這幾天真的都好晚睡,明天6:15就要出門了,我還整理到凌晨3點多,是
不用睡了嗎?Good night~~~~

img1433645773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