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Day4: 上野Sardonxy寶石Hotel→淺草雷門→吾妻橋照晴空塔(天空樹)→上野御徒町GU→一風堂拉麵→多慶屋→銀座GU→新宿味自慢→新宿Bic Camerayodobashi買小家電→大國藥妝→上野Sardonxy寶石Hotel

今天天氣好好哦,豔陽高照,跟昨日的陰雨綿綿比起來,不知是下雨過後,天空特別的晴朗,天好藍、雲好白,真的很舒服,這個季節來真的很舒服,跟五月來是一樣的,今天要去雷門,沒錯,但不知是不是快到週末還是是十一的第二天,超多超多人的,那個大燈籠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拍呀,滿滿的人,好不容易擠進仲見世通小路,也是滿滿的人,終於走到觀音寺,看到香爐,也不免俗學當地人,把煙往身上撥,看到牆上的大草鞋,感覺就是快結束這個景點,在附近喝茶的點等人上完廁所,猛然發現,原來晴空塔就在附近,拍了個照,突然發現天好藍、雲好白,好美哦…晴空塔原來就在眼前,嗯,提醒了我們該往下一個景點走走了,路上吃了兩隻冰淇淋,結束往吾妻橋方向前進,可能大家都有共識,沒想要登塔,有看到就好了,而且好美,橋上加上超棒的天氣,天超藍、雲很白,太陽很大,照相絕佳條件都有了,拍了好多張,結束了晴空塔之景點(遠觀),回上野時,發現原來,附近就有GU了,一整個失心瘋的又逛了起來,重點是今天是禮拜五,有特價耶,同一件服裝比昨晚便宜200丹,怎麼可以這樣,而且這家好好逛,超好試服的,應該逛了兩個半小時有吧,不行想了一下對策,因為版型跟銀座還是有點差距,還有加上那晚太晚買了,沒時間試,妹妹以為裙子穿得下,結果太小,很想換,可惜一定要回到原店,搞了半天,就先買一些些剛好湊足免稅,有時間再回銀座GU換貨吧,也該吃個午餐了,就先到一風堂吃個拉麵好了,雖然在台北吃過了,但來日本不來吃個道地的一風堂,怎說得過去,嗯,心得是日本的還是比較好吃,一改我對一風堂的觀感(超鹹),日本的反而還好耶…真是怪了。吃完就往多慶屋前進,阿美橫丁竟然引不起我的興趣,真是可憐了,而且多慶屋也是,我覺得不大耶…而且商品也真的不多,可能要確認一下才能買,我個人的認知。只有Asahi的膠原蛋白跟保溫瓶真的有比較便宜,但我到最後還是沒買…再來就先回飯店把買完的衣服放著,把想換的衣服帶著,但我們萬萬沒想到,為了一件外套沒帶著,花了好多時間溝通跟重新買跟退貨,因為日本人一定要看到全部的衣服回去才肯換貨。所以搞到最後就是先多買了同一件,再買一些原本想多買的後,再把多買的同一件衣服,再整批退貨。搞好久,真的服了日本人了…真的是中規中矩。啊,今天一整天都在買衣服,肚子都餓了,也不想在找吃的,就隨便找一家新宿車站地下道的餐廳(看很多人在吃)就進去吃了,還ok,吃完就出站去新宿Bic Camera,來找我們的小家電了,找不到,嗚…Bic Camera outlet也不是我們想的outlet,就往yodobashi前進,其實我本來很想去LABI,我沒去過,但我們也是在yodobashi花很久的時間,因為還要確定能不能加買行李才能買,怕過重,搞好久,因為虎航網頁好像會認ip,搞好久沒辦法加買,轉了個方向,終於買好了,才敢買,開心,買到炎谷瓦斯爐、低周波,我妹幫同事買了吹風機,感覺一整天都在逛街買東西,時間也過好快,沒時間去逛LABI了,只好看路上有什麼逛什麼,大國藥妝,妹買了DHC的護脣膏,結束打道回府。但卻在新宿車站迷路了,怎樣都走不到我們要去的大江線,來回走了兩趟,終於有一個好心日本人帶我們走到目的地,他才折返回原地,那真的很遠耶,至少來回也要走10分鐘吧,願意這樣帶我們去,而且是很主動來幫我們的,我發覺日本人還真的很友善。

他還剛好學了中文四年多,講得很好,聽出來有時候會出差來台灣工作,感覺是老年看護的工作,善心人士吧。我覺得像年輕人願意從事這種工作的人,應該有一個很熱心且有耐心的心腸吧…謝謝您,雖然陌生但卻向我們伸出援手,溫暖的愛心。也讓我想到大塚車站的一個日本小姐,也是主動問我們May I help you?還幫我們按了一日券的車票。非常nice,謝謝你們的幫忙,雖然我們不認識,但讓我對日本更有好的印象…

晚上把行李打包整理,謝謝妹妹辛苦的打包,沒有她,我大概還是亂七八糟的整理了,今晚過後,明天就要起程回國,真的好短,我才開始要進入休假模式就馬上回歸結束模式。真的是好短,五天其實也才不過三天而已。但整體來說,這趟旅程本來就是定義為購物之旅。下次來日本,就真的是要好好來渡假玩耍的。若真的要買東西,我會選擇上網先買好,送到飯店,我們不換飯店,好好的享受美食美景慢活一番了。

日本明年見囉~~~~ 明年帶小孩再來的諾言,一定要實現。

img1445583817958.jpg img1445582511859 img1445583872930 img1445582397600 img1445582327487  

img1445583913947  

img1445583956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