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早上約莫六點多就醒了,但賴到快七點就起床了,整理了一下行李,打算準時
下樓去吃早餐,最早8:30,下樓裝水的時候,民宿的管理員就來準備早餐了,8:30一
到我們就先下樓吃早餐,輕食的早餐,大人小孩都愛,還有一杯現煮的咖啡加鮮
奶,真的好棒的享受呀…軟法還可以續,小孩也吃的開心。9:50出發去長濱金剛大道
囉…離原計劃只慢了約莫20分鐘,我們也是邊開邊玩,但一路上都是警察,好幾次都要
被攔下來,真的是有驚無險,希望錄影的沒有中呀…之後爸比就非常的乖,都不敢超
速,但這麼筆直的公路,真的很難不超速呀…一路上風景如畫,天氣異常的好,風吹來
都不冷,也不用穿外套,是很舒適的天氣,先是到成功附近的休息點看海景(好多陸客
),快到石雨傘的海岸邊停下來照個相,爸比一直很想去石雨傘,但我怕時間很趕,想
說回來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吧,終於到了金剛大道,可能是時間不對,沒有稻穗,少了
整齊劃一的畫面,若是全部枯黃的稻穗草或者都是翻土的梯田都行,只要路的兩旁風
景一致就好,但一邊已經注滿水的梯田,一邊是翻土後的梯田,沒那麼整齊就少了一
份美感,但還是很漂亮,沒有電線桿的海岸梯田,路的盡頭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可以想像夏日的美景,真的會很美…留點遺憾期待日後相見吧…離開後下個目標是三仙
台,但經過石雨傘,爸比還是停下車,看到很多人停在下面,就停了,但海浪不時打
上來,爸比就移了位置,我們就已經爬到涼亭欣賞風景了,好美,兩邊都是海,爸比
很想看人家海釣吧,一直爬到礁石上,我真的覺得很險象環生,嫙嫙一直大叫,爸比
媽媽說不要再往前了,那邊很危險…真的很可愛…一直喊
這裏逗留一下下就往三仙台了,三仙台一到,鈞鈞一直說要走過去到另一個島上,但
那時風好大,他又還在喘,我看他爬了兩個就在咳,我還是覺得不妥,就跟他說留點
遺憾,下次還會再來完成,他很不甘心不開心,爸比就用石子打水漂轉移他的不開
心,也玩了好久,這邊,風好大,但海水真的好美,帶有綠綠的藍,又很清澈的藍很
美…海邊鵝卵石也好美,真的,很圓潤,點點好美,爸比排了鈞的名字給他猜,鈞馬上
也排了一個字給爸比猜,嫙排了一個圓,這樣也玩得很開心,走吧…要到下個景點,幾
米比西里岸瞧瞧囉…真的不遠,一下子就到了,很多人在拍照,這邊一開始只有嫙跟我
去拍,大家都不想下車,到後面,都下來了,一開始,嫙跟我說阿媽沒下來跟我
拍,那我以後都不知道她有跟我們來過台東玩,跟媽咪說完,媽咪就很樂意跟他們拍
照了…很開心的是2013年我們都有帶著爹地跟媽咪去玩,留下了很多照片,就只有2014
年很少帶他們出門,是唯一的遺憾,希望以後都能不再有不能再重來的遺憾。拍完照
離開也下午一點多,該去吃中餐了,我安排是吃東河的包子,經過東河橋,爸比超想
去的,但我怕太晚又delay吃飯不好,有老人家還是別餓著,媽咪不會說,但她胃不
好,不希望讓她跟我們這樣不正常吃飯。到了東河,外面就是以前常去的東河包
子,但這次我要去舊街的東河包子,也很多人呢,而且好多都售完了,媽咪素包子都
沒了,只能啃饅頭,真的很過意不去。再來去水往上流,超多陸客的,鈞也學陸客拔
了草丟到水溝去,一直追著跑,這樣也玩了一下,他們也覺得好玩,小孩真的很容易
滿足。再來到加母子灣,真的還蠻漂亮的,還有人在那躺著休息,還有對夫妻帶著小
小孩來淨灘,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人,感謝他們為台灣的付出,讓我們跟後代子孫能一
直看到美麗的沙灘。接著經過一個地方好多人,爸比就停下來,原來就是爸比早上在
民宿看到的簡介「杉原富山護魚區」這裏就是爭議多時「美麗灣渡假村」的海岸,這
邊很適合帶小孩來,因為有豐富的潮間帶,還有餵魚活動,小孩在這就完全不想離開
了,最後買了一顆海藻饅頭(一定要買的,不能用自己帶來的東西餵),一直待到五點
多,一定要離開吃的東西了吧,本想在這買披薩吃,有素的也有葷的,但爸比應該是
不想吧,回到市區吃,本想說吃湯圓,結果沒開,買了豆花(等好久,還不錯吃)林家
臭豆腐沒有等很久,馬上來兩盤,素的葷的,媽咪就吃了一點,都跟著我們亂吃,小
孩都不愛吃,嫙說要吃湯圓,索性就在林家隔壁買了湯圓,兩個小的晚餐就是湯
圓。接著要回飯店check in,小孩說一定要去泡湯,所以爸比就一直叫我打電話問有
沒有代售票券,問了都沒有,後來爸比自己上網查,查到了可以去農會超市買便宜的
票券,bingo,什麼都有,check in完就出門去泡湯,回來應該剛好赴吃飯店的夜
宵,好讚,泡湯去…竟然飄起雨絲,又迷路…好暈,最後好不容易抵達了,好多人呀…好
多陸客,沒關係還是要泡…
只不過,衛生習慣可能不同,我看到湯池內漂有衛生紙屑,我就不想泡了…但還是得陪
嫙玩,但不想在那池了,其實東遊季的設施算真的很多,池也很多,也都不小,游泳
池也有兩大池,老實說很好泡,泡腳、三溫暖、蒸氣什麼都有,也有溫泉煮蛋(忘了買
)可惜…在這邊待到九點多,真的待好久,回到飯店都10點,夜點就已經快結束了,把
握最後的一小時,媽咪跟我們都吃的好撐…真的很不錯…難怪有人大推,而且他們一點
都不怕人家夾,還會一直補,飯店人員態度都很好。吃完回房間休息,本來爸比還說
要去四維夜市的,但不行了,已經撐飽也走不動了…還何況說要騎腳踏車去呢…也因為
都洗完了,房間的spa淋浴間也無福消受…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平日+優惠,真的很
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