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悠閒的在竹北市區吃早餐,吃完就驅車前往桃園機場囉~~~抵達後,先幫DD來張照片吧…他生平第一次出國玩…他非常的興奮,每天都跟他老師說我要去日本玩,五天哦…過完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就要去日本囉…要坐飛機去哦…(心想,難道要坐船嗎?),而且他非常喜歡推這個行李的車車,不給推還不行咧!

DSC04739  

 

早餐只喝豆漿終於餓了,開始要喝奶奶和海苔喀了起來了!ㄟ…拍謝…姿勢給它有點難看  

DSC04744

要進去登機門前的走廊…

我拍的…老公頻搖頭…唉…

 DSC04751  

他拍的…

 DSC04749
 

 

 

老公技術指導後拍的…

 

是有一點點差距啦…但是因為剛才人太多了呀…怎麼好取景啦…

 

迪士尼館…拍張相吧

 DSC04756  
  終於看到我們的飛機了…DD要跟它合影…

 

 

我好像都跟國泰航空特別有緣,第一次出國也是搭國泰的,感覺還不賴,這次也是還不錯啦…只可惜這次兩趟都是坐中間,沒機會讓第一次出國的DD看一下機外的風景…我不吃牛,DD吃兒童餐,所以我們的餐點就先來了…其實還不錯吃,可能是DD本來早餐就吃不多,才喝過豆漿,加上本來就不愛蕃茄炒飯,大雞塊他也吃不下,只想玩而已,國泰送的兒童小禮物,他迫不及待的想拆開,但他爸不準,還好是新型飛機,有很多遊戲可以玩,打發掉他的時間囉…

平安降落,抵達日本名古屋Nagoya機場,已經當地下午時間16:30了…

等行李的時間…

先來張機場的廁所…很人性化哦,每間都有放baby的椅子,而且都很大間,本想多拍幾張,但還是不太好意思,人來了…還以為我是什麼咧…è呵呵…接下來往後幾天,你們會猜我應該是來一趟日本廁所(女廁only)考察團的…還是要把好的東西帶回台灣,突然發現,公廁真的是國家第一印象耶…不可馬虎,既然我們台灣百貨公司的廁所很榮幸地被報導出來,代表廁所也是非常重要的門面,那政府要拼觀光,是否應該要朝向廁所這個方向,要好好的來觀摩一番才是。

  DSC04769  

 名古屋市區

DSC04762

再來要前往我們今晚下蹋的飯店了(Hida Hotel Plaza)…途中名古屋的市區和我們都市真的沒兩樣…高樓大廈還有橋…不一樣的就除了路比較平坦、一直要過收費站(ETC)

 第一個休息站:高山

DSC04763

不免俗的要來拍張飲料販賣機~~~好多口味的咖啡機

DSC04764

 DSC05545.JPG DSC05546.JPG              

 女廁:夠大了吧…每間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而且每個都是免治馬桶(TOTO)日本愛用國貨…

 DSC05544.JPG

 

DSC04775高山休息站:還不賴:還提供茶水、紙杯…來杯煎茶喝喝…好喝

到了我們第一晚下蹋的飯店Hida Hotel Plaza:夜色已晚:我們就沒照了…趕著去吃大餐了

DD的兒童餐:還附贈玩具,真的是太貼心,我兒子一點都不想吃,只想玩

DSC04776

我們的晚餐:本人不能吃牛:所以無法品嚐當地的美食:飛驒牛,還以為這些就完了,錯了…陸續又上蕎麥麵、湯、茶碗蒸…其實說真的…套一句我們馬妞導遊跟我們說的一句話:「吃不慣」(台語),其實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很精緻…但本人不愛冷食、醬菜類的食物…加上我老公不吃沙西米…害我吃的好撐…之後的就送人吃吧…

DSC04779

呵呵…回到飯店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換當地的浴衣(我們馬妞都說是古衣)泡湯去囉…哦…不是…是先小睡一下…本想去逛一下日本全家的…看起來很近,但應該有點小距離…加上吃完晚餐後,其實是呈現想睡的狀態…就先瞇一下好了

DSC04789

DSC04790

DSC04786DSC04785

DSC04787

DSC04788

這間的飯店房間還好,但泡湯我覺得是這四天最好的…它區分兩部份:一在頂樓、一在B1,因剛好這個時候有一堆學生在B1辦什麼活動吧…我們又離另一棟頂樓泡湯區很近…又有露天的…超讚的啦…很可惜無法照相…就只能言傳囉…

第一次去日本泡湯…已有心理準備要入境隨俗…但還是有點害羞啦…所以我們就待到很晚,大概晚上10:30才去…其實是先睡飽再去…哈…雖然小孩六歲以下是不分男湯女湯,為了避免讓非日本國家來的女生覺得尬尷,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請我老公把DD帶到男湯去。

我很喜歡它的和室木質拉門,進去後,剛好有兩個人出來…啊…看了一下,沒人了耶…整個泡湯區都是我一個人的…哈…我是先在房間卸完妝洗完臉才去泡湯…但沒有想到…到那裡才發現,這邊也太人性化了吧…在吹頭髮區連卸妝油、洗面乳都有(舉凡化妝水、乳液、護髮油、棉化棒、化妝棉、吹風機…等)都不用說…不要以為是免費的,品質就不好,擦的保養品都是Shiseido/吹風機是Panasonic負離子款的)燈光柔和、很乾爽非常舒服的地方…吹頭髮的地方,沒有髮絲,很誇張吧…真是佩服日本人的做事態度。

泡完湯的感覺,就是覺得很舒服,而且皮膚變得很好,我覺得整個人容光煥發,不用保養品也很好啦…難怪日本女生的皮膚看起來都不錯…是這樣來的啦…而且露天區的超棒…因為泡湯會熱,但呼吸進的空氣是冷的…剛剛好…而且我覺得日本的湯不會很熱…很剛好…「沒熟燒沒熟冷」而且,這個泡湯區的露天湯池有兩層,一層在下一層在頂樓露台,那晚,我竟然不知道。我回去後,我老公跟我說我有沒有去樓上,他說我們家兒子一直上上下下的,而且他們也是只剩他們兩父子,都沒人,害我好想去看一下,所以隔天一早想說若還有時間就上去泡一下,還好,隔天是7:00起床,這是5天內最晚起床的一天。而且還好是第一天,沒什麼行程,所以隔天我真的是自己早起來去泡一下早上的溫泉,好讚哦…View超棒的…鄉下的空氣又好,一池是按摩浴缸,我沒啥興趣,另外二個是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缸,很棒唷…超享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i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